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保山市司法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集中补课

    2021-04-23 11:04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全覆盖,做到“不落一人、不落一课”,4月17日晚,保山市司法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集中补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对因公务出差、抽调、请假等事由未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有干警职工“补”学理论知识,“补”齐思想认识,“补”足精神之钙。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1-4 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参会人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党史的学习,全面提升了对党理论知识的掌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践行政治忠诚的使命,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推进保山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观看教育片《红旗漫卷西风》、《赤子之心》。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波澜壮阔的长征史诗画卷,展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壮举和奇迹。通过观影,让广大干警职工重温红色岁月,缅怀峥嵘历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立足本职,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重要任务与当前司法行政工作相结合,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