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保山市司法局开展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 教育环节集中补课

    2021-04-23 11:03

    4月18日下午,保山市司法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集中补课(集中学习专题)。为充分把握学习内容、领会内涵实质、保证学习成效,此次补课分三堂课进行。开会之前因公务出差、请假等事由未参加集中学习的所有干警职工参加了本次集中补课。

    第一堂课,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一名干警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净化自我,警示自我,规范和约束自我。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不触碰法律高压红线,以身作则,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第二堂课,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参与补课的干警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强化了政治理论学习的意识,不断提高个人政治水平和素质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任务要求,全面从严从细从实落实政法工作各项要求。要立足本职岗位,树立奉献意识,形成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干一行成一行的工作格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第三堂课,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毛泽东三篇论著《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学习结束后,一名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强化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破除教条主义、本本主义、因循守旧、不思进取等不良思想,端正工作作风,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完成好每一项本职工作。

    通过集中补课,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干部的思想认识,筑牢思想之基,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效果,真正做到不落一人,不漏一课,全员参与,全面覆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