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杨军在腾冲调研督办群众信访举报重点问题

    2021-04-19 13:52

    杨军在腾冲调研督办群众信访举报重点问题时要求以事实为依据  以法律为准绳

    坚决完成火山石石材加工整治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419135845

    本网讯   4月17日,市委书记杨军深入腾冲市,现场调研督导马站、曲石两个乡镇火山石石材加工整治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并召开座谈会,了解腾冲市相关整治工作推进情况,集中听取有关部门意见和建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国书,市委常委、腾冲市委书记赵碧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春强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9135857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杨军对腾冲市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杨军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提高。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和守法企业的正当权益。二是群众工作要做实。要讲究工作方法,对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研究要再细一些、再深一层;要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切实做好群众工作。三是具体措施要管用。要注重在具体实践中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使工作再细化、措施再具体,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出现问题反弹。四是履职尽责要到位。要以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切实为地方发展做出长远考虑,始终站在为人民负责的高度,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一切从实际出发,排出一切干扰,保持定力,认真履职,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坚决完成火山石石材加工整治各项任务。

    袁国书在会上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认真做好群众信访举报重点问题督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腾冲市开展火山石石材加工整治工作具体措施、推进力度,以及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腾冲市要进一步细化措施,严把时间节点,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加长远的发展眼光保护好宝贵的火山石资源,守住“金山银山”。

    赵碧原表示,腾冲市将始终做到态度坚决、旗帜鲜明,紧紧围绕“四个一批”(即:关一批、停一批、并一批、转一批)抓好整治工作,积极推动产业转型与乡村振兴有机融合,全力打造一批试点项目,提升社会影响力。同时加大对专项案件的打击力度,彻底解决腾冲市火山石私挖滥采问题,守护好腾冲的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