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保山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办公室主任第七次会议

    2021-04-13 11:0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查缺补漏,顺利通过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考核组的评估验收,确保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量推进,4月8日,保山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办公室主任第七次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为做好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考核准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再接再厉,努力奋斗,用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来对待下步工作任务。各工作组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职责,做好档案梳理、归档及差缺补漏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职责,增强协作配合意识,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发挥好各职能小组成员的作用,走好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最后一公里”。二是规范档案管理,严格按市司法局归档“五有”标准(有方案、有记录、有简报、有图片、有台账)来进行分类归档。三是每个工作组将修改完善的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总结及时交至秘书综合组,由秘书综合组汇总形成工作总结。四是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认真完善“十个一”活动子方案,注重落实,扎实开展,将活动以简报、图片、资料的形式充分体现出来。五是严格落实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遵循“谁的问题谁拿走,谁的问题谁落实”的原则,认真开展落实整改,形成落实整改报告,切实将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转化为提升教育整顿质效和改进司法行政工作的实际行动。六是熟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内容,做好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考核组随机抽查的准备。全局广大干警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责任再夯实,压力再传导,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完成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确保评估验收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