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保山市司法局举办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2021-04-13 10:58

    近日,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根据保山市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安排,市司法局举办了了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开文以《以史为镜,筑牢政治信仰  以史为鉴,坚定政治方向》为题,给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党的百年历程”“党的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解析了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探索的经验成就,生动形象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的深刻内涵,历数党的伟大成就、优良传统、历史教训,进一步激励广大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从业人员认清历史方位,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政治品格,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获得新智慧。

    市属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市天平公证处干部职工、司法鉴定人,市司法局公法科、律管科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