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近期会议精神

    2021-04-09 10:29 杨国芹

    本网讯   4月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云南省开展督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市政府7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以及保山市境内国道和县道养护管理权属整体移交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慎终如始,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安排,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制定下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实施方案和党史教育学习实施方案,加强统筹谋划,按程序、按节奏有序推推进。二是防范为重,高度重视交通疫情防控。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工作实际,健全完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坚持做到“责任扛起来、思想紧起来、行动快起来”,用如临大敌的姿态严防死守,严格抓好客运班线、站场、公交、机场、渡口等交通重点领域管控,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和内部防范措施。同时,科学认识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是主动作为,坚决抓好巡视巡察督导督办问题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档案管理,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问题整改为契机,营造交通运输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凝心聚力,扎实推动创文三年行动。市交通运输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一办七组”要压实责任,围绕交通运输领域指标测评体系,整合交通运输系统部门力量,加强对公交、出租、客运站、公交站台等重点区域盲点治理,提高行业治理水平,营造文明美丽交通运输服务环境。五是合力攻坚,持续推动综合交通“一路一方案”。严格落实局领导挂钩重点项目工作机制,梳理瑞孟高速、永昌高速、泸腾二级公路、G219黄南线、大瑞铁路等在建项目,以及昌链、弥昌高速相关项目前期项目问题清单,制定具体方案,提出解决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六是当机立断,协调处理交通遗留问题。围绕主责主业,重视解决交通运输工作历史遗留问题,重点处理好腾密二级路债务移交事宜,不断提升交通公信度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