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民政局开展“除陋习 治顽疾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大讨论活动

    2021-04-09 09:57

    本网讯  近日,保山市民政局召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开展“除陋习,治顽疾,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大讨论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对照“3·29”专案深刻教训,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加强政治建设等5个方面一一进行了讨论发言。

    1

    会议指出,“3·29”专案搬掉了盘踞保山多年的“绊脚石”和“拦路虎”,作为一名党员怎样把自己摆进来、切实消除政治“亚文化”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和慎独慎微慎欲慎终,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提高履职服务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是每名党员干部职工都要认真思考的课题,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就是要进一步加深对“3·29”专案深刻教训的认识,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进而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思想保证。

    2

    “3.29”专案以案促改工作展开以来,保山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就切实开展好“除陋习,治顽疾,重构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大讨论活动专门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保山市民政系统“除陋习,治顽疾,重构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真正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行政治上的“大体检”、思想上的“大洗礼”和问题上的“大检修”,用实际行动把以案促改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