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民政局文明城市创建“经常抓”“抓经常”

    2021-04-09 09:58

    本网讯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美丽保山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以来,保山市民政局始终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做文明城市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并于每周五下午固定为单位“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网格责任区集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1

    3

    活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对标对表,深入到网格责任区采取干部职工分组包片、“一对一”包户等方式,配合街道、社区做好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广泛发放倡议书、市民手册、对铺面、商户、居民落实“门前四包”责任进行督促,并结合疫情防控,广泛宣传引导讲究卫生、爱护环境卫生等,做到宣传发动无死角、全覆盖,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有机结合“经常抓”“抓经常”,做好城市的主人,用行动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心尽力。(孔宪云)

    2

    4

    5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