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进基层

    2021-04-09 10:00

    IMG_3165

    4月6日至7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深入保山市板桥镇青龙街、金鸡乡4.15武装起义纪念馆、保山学院调研,与基层干部群众、青年师生面对面交流互动,进行零距离宣讲,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二级巡视员陈祖英首先到板桥青龙街进行调研,了解掌握基层党史工作及青龙街保护利用情况,感受古朴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随后在金鸡乡4.15武装起义纪念馆,陈祖英与当地基层干部群众、金鸡乡中心小学学生一起重温了历史,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触摸历史时空,通过一堂“历史的党课”,感悟初心,汲取前行力量,并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就基层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针对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关心的话题,作了现场解答。

    在保山学院,陈祖英结合自身研究经历,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引征,向广大师生分享了云南党史中的红色小故事,缅怀追忆革命先烈,讲述党百年光辉历程中一代青年人为民族解放事业而不懈探索和勇于牺牲的精神,勉励青年师生要通过学好党史,汲取革命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把个人成才与祖国发展、人民需要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才干,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建立属于新一代青年人的功勋,接力复兴伟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