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保山市司法局组织学习《云南政法系统腐败问题浅析》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讨论

    2021-04-08 15:28

    为持续加强警示教育,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4月2日,保山市司法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交流讨论。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等学习篇目。结合《云南政法系统腐败问题浅析》进行了深入讨论。

    参加学习的3名同志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作为司法行政工作者,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沉痛教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从身边人、身边事中认清违法违纪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和危害,从警示教育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自我警醒,筑牢违规违纪违法防火墙。

    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检测了干警职工对学习教育环节学习内容的掌握程度,进一步增强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意义认识,提高了拒腐防变的抵御能力,收到了良好学习效果。

    保山市司法局、市天平公证处全体干警职工参加集中学习讨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