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保山市司法局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

    2021-04-08 15:28

    为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4月2日下午,保山市司法局开展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此次竞赛采取必答和抢答两种形式,选题内容涵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

    竞赛中,选手们表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竞赛水平,在抢答题环节,现场观众和选手们争先恐后、奋力抢答,整个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展现了司法行政队伍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

    “这次参加知识竞赛活动,我感觉形式多样,互动性强,不仅有挑战性,而且对知识点的印象更深刻,还能锻炼临赛反应能力和积累实战经验。”参赛的一名选手说。

    通过竞赛,丰富了学习教育的形式,巩固了学习教育的成果,更展现了干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集体荣誉感。

    观看竞赛的干警职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实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新形象、新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