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保山市司法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经常化

    2021-04-08 15:27

    4月2日,保山市司法局再一次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以史育人、以情动人,通过红色精神洗礼,切实增强干警职工革命传统教育意识,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

    近年来,保山按照“彰显特色、辐射周边、立足全省、面向全国”的定位,以杨善洲精神、滇西抗战精神、艾思奇大众哲学思想等独特而丰富的党性教育资源为依托,一体设计、一体建设、一体推动,建成了以杨善洲干部学院为核心和统领,腾冲干部教育培训学院、松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支撑的“三点一线”党性教育环线。因疫情原因,保山市司法局此次“三点一线”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以观看教育记录片的形式展开。

    活动现场,保山市司法局先后观看了教育片《红旗漫卷西风》和教育片《赤子之心》。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波澜壮阔的长征史诗画卷,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英雄气概的同时,教育广大干警职工守望初心、担当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思想清醒、正气在身,要切实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警醒,慎用权力,接受常态化监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

    此次教育活动,丰富了广大干警职工的文化生活,让他们对革命历史、革命奋斗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勤勉务实干事,推进保山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