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保山市司法局建立统一规范有序法律服务市场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4-08 15:27

    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系统研究谋划和解决法律服务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2021年3月31日上午,保山市司法局组织各行业协会、市天平公证处对建立统一规范有序的法律服务市场进行研讨。

    会议对如何进一步推动建立统一规范有序法律服务市场进行了认真研讨,深入研究分析统一规范有序法律服务市场建设的难点、发力点、关键点,建议成立覆盖律师、基层法律服务、人民调解、司法鉴定、公证等法律服务行业的保山市法律服务行业党委,形成党建联动,增强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工作落实落细,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会议强调,各行业协会以及市天平公证处要高度重视,在司法行政部门的统揽部署下,由市律协牵头,对如何进一步推动形成统一规范有序法律服务市场再召开联席会议,找准关键点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由保山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朱春雷同志主持,公法科、律管科全体人员,各行业协会负责人、天平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