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保山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办公室主任第六次会议

    2021-04-08 15:25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协调配合、提升效果。4月1日,保山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办公室主任第六次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开文通报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情况以及省指导组对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的检查督查情况。指出,前期工作亮点频出、特色鲜明,精心部署、组织周密,计划周全、组织严密,落细落小、扎实有效。得到省第五驻点指导组的充分肯定。同时还存在人员协调配合意识不够,细节把握不够严谨,文件流转不够顺畅,台账、档案管理稍显混乱等问题。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再接再厉,努力奋斗,用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及紧迫感来对待下步工作任务。一是进一步明确职责,增强协作配合意识,发挥好各职能小组成员的作用,形成工作一盘棋。二是各工作组要进行一次台账大清理,按市司法局“1+N+6”学习模式来规范台账,最终汇入档案组。三是每个工作组近期要形成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总结,交至秘书综合组,由秘书综合组汇总形成工作总结。四是文稿质量再提升,注重细节,杜绝错别字出现,称呼表述要准确、规范。五是运转机制再理顺,形成秘书综合组牵头、其他工作组协调配合的运转机制,确保教育整顿持续高效运转;六是规范文件流转机制,所有整顿办文件要形成两套,一套给整顿办领导小组办公室,一套交由档案组归档。全局广大干警职工要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完成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为迎接评估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