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保山市司法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1-04-08 15:19

    3月31日,保山市司法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性原则、边整边改,持续夯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确保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实”主题开展学习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春雷主持。

    会上学习了《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篇目。

    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庆,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开文作专题发言。现场抽取了4名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牢牢把握好“三个环节”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好“四大任务”,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站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厚植党的执政根基、更好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顽瘴痼疾,下大力气解决队伍中思想、政治、组织、作风不纯等问题,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司法行政队伍。

    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直属各党组织书记、各行业协会负责人,局机关、市天平公证处全体在编在职干警职工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