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警示教育大会

    2021-04-07 14:39 保山日报

    4月2日,保山市工商联合会召开民营企业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3·29”乔氏集团黑社会性质组织覆灭记》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乔氏家族”最大的危害在于长期拉拢腐蚀了大批领导干部和大批公检法执法人员及公共资源领域的公职人员,对保山的政治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造成了严重的污染和破坏,严重挑战了社会公平正义和党纪国法权威,是保山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毒瘤”。

    会议要求,全市民营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3·29”专案以案促改有关工作部署,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做到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净化保山政治生态,促进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李活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