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消防主题党日活动亮点纷呈

    2021-04-06 14:42 保山日报

    3月26日,保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机关干部、隆阳大队及升阳路特勤站共40余名党员,前往隆阳区金鸡乡武装起义展览馆开展“党的光辉照边疆,国门消防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金鸡武装起义展览室,聆听讲解员介绍从古镇金鸡、发动起义、北上转移、回归保山四个板块和金鸡“四·一五”武装起义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让现场参观的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保山革命老区党史的起源发展,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在金鸡“四·一五”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意。

    在金鸡社区党支部会议室,支队还组织开展了“读党史,谈体会”活动。期间,各县(市)大队也同步开展了党日活动。

    杨华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