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泸州”直飞首航仪式暨保山旅游推介会举行

    2021-04-01 14:04 保山日报

      

    3月30日,“保山—泸州”直飞首航仪式暨保山旅游推介会在隆阳区潞江坝世外乡村·高黎贡勐赫小镇举行。泸州市乘坐“保山—泸州”首航航班的游客及我市旅游、航空、新闻等相关行业代表出席。

    随着交通区位优势的不断显现、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的落实,有着丰富生态人文资源和巨大发展潜力的潞江坝,将迎来大发展,成为继腾冲之后高黎贡山扬起的“翅膀”。勐赫小镇依托潞江坝独特地貌、生态资源、气候资源、人文资源等优势,实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全力打造集“田园康养、农旅休闲、研学教育、文旅度假”于一体的国际级乡村美好生活目的地,成为大滇西全域旅游价值洼地、中国康养和旅居度假胜地。

    推介会上,我市相关领导向嘉宾及媒体介绍了保山历史文化资源、自然生态资源、精品旅游路线和景区景点开发情况。盛情邀请川渝地区的朋友到保山休闲度假。同时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推介会,进一步深化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共拓旅游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又讯 当天,随着“鸿鹄”A67137航班从保山云瑞机场起飞,保山—泸州直飞航线正式开通运营。

    保山至泸州往返航线由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执飞机型为A320,可乘坐170人,单程票价为每张400元左右,每周二、四、六执行,10:00从保山起飞,11:40落地泸州,12:40从泸州起飞,14:20落地保山。

    泸州市地处四川省东南部,东与重庆市和贵州省接壤,西与云南省相连。此次航线开通不仅架起一条拉近两地时空距离的“经济航线”,更将架起一条深化两地交流交往交融的“文化航线”,将使保山在稳固原有发展模式的基础上,将“一带一路”“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与脱贫攻坚、文化旅游有机结合,为保山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段云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