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以考促学!保山市检察院开展教育整顿知识闭卷测试

    2021-03-30 15:04 王文德

    本网讯  3月26日,保山市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闭卷测试,全面检验检察人员理论学习成果。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晓铭,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玉奇,副检察长武凡荣,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永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治刚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五种,主要考查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相关知识,并涵盖了党的理论、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等内容。

    考试中,检察人员仔细阅卷,认真答题,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了测试任务。通过知识测试,检验了学习教育成果,便于全体检察人员对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查漏补缺、学以致用。同时,激发和调动了全体检察人员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为下一步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打下了良好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