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启动精准治污“一厂一策”方案

    2021-03-30 14:57 保山日报 邵维锡

    3月中旬,隆阳区启动企业重污染天气“一厂一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该方案是隆阳区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及时有效实施防范和应对措施,保持大气环境质量优良,维护公众身体健康。

    启动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隆阳分局对企业“一厂一策”进行现场培训。相关人员讲授了为什么要编制“一厂一策”,如何编制方案及下一步针对企业“一厂一策”监督检查的重点等内容,要求各家企业要进一步压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推动落实重污染天气时应急减排措施,并针对企业在编制“一厂一策”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解答。通过培训,针对企业因厂施策,有效地避免发生重污染天气时对企业一刀切,更加突出精准治污,为有效地开展隆阳区重污染应急减排清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