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边境管理支队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2021-03-30 14:55 保山日报

      

    3月27日,保山边境管理支队联合市关工委、隆阳区图书馆、保山彤艺艺术培训中心到芒颜边境检查站开展“因为有你 边境安宁”暨“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普法教育活动。

    “小朋友们知道毒品的危害有哪些吗?”走进芒颜边境检查站,警察叔叔们提前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禁毒知识课,通过向小朋友宣讲禁毒历史、毒品危害和如何预防教育等,让小朋友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随后,民警向小朋友们展示了警用装备、警用武器、搜毒犬演示等内容,既让小朋友们直观了解了警用武器装备,又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随后,隆阳区图书馆向芒颜边境检查站赠送200余册图书,内容涉及法律、科技、历史、文艺等多个方面,为民辅警们送去了精神食粮。

    丝竹吟清音,诗书谱华章。在烈日下,保山彤艺艺术培训中心带来的慰问演出在舞蹈《三声鼓响幸福来》拉开帷幕,富有地域民族特色的独唱《走进香巴拉》,欢快的小合唱《我是泼水节的水》,充满情怀的群舞舞蹈《点赞新时代》……演出在集体大合唱中结束。 

    “对于我们基层民警来说,这种温情的慰问形式,即使我们身心得到放松,更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定当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观演民辅警表示。

    张锦难 唐霖源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