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腾冲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细化措施 深入推进 狠抓落实

    2021-03-30 14:50 保山日报

    3月27日,腾冲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腾冲市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对当前开展教育整顿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腾冲市委结合实际制定了“33533”学习教育方案,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一是明确“3个牵头”,由党委(党组)、各支部、各业务部门分别牵头组织各层次、各领域的相关人员参与学习,做到全员参与,不漏一人。二是深化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3项教育”,制定下发了《必学篇目清单》《第一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和任务图,把学习教育环节任务具体细化,不折不扣地落实规定动作,学习规定内容。三是用好集中学、研讨学、党课学、争先学、跟进学“五种”方式,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四是坚持“3个结合”,将学习教育工作与党史教育相结合,与保山市“3·29”专案以案促改相结合,与岗位职责相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同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为民办实事成果检验学习效果。五是落实“3个要求”,要求全体政法干警完成一篇心得体会、做好一份读书笔记、撰写一个剖析材料,确保学习质量、学习效果相统一。

    腾冲市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今年2月底启动,6月底基本结束,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将全力解决好当前政法队伍中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方面问题,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谱写腾冲政法工作的新篇章。  

    [段 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