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

    ——保山市司法局开展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活动

    2021-03-26 15:33

    3月23日,保山市司法局、保山市天平公证处在职在编全体干部职工到隆阳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学习、深刻剖析、深化认识、深层研讨,去除思想顽疾沉疴,根除行为陋习陈规,重构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活动现场,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保山市司法局、保山市天平公证处在强在编全体干部职通过正气篇、罪名篇和警示篇三个模块,清晰的认知了古代反腐之最和建国以来几代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并通过选取的近年来隆阳区查处的14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现场学习,以参观大量实物展示、视频短片、廉政微电影等方式进一步警示党员干部算好“人生七笔账”,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收益良多,实实在在敲响了警钟,提醒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加强廉洁自律、修身正己、自警自省,一定会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半步,踏实工作,认真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

    下一步保山市司法局仍将继续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注重家风家教五个方面的具体内容,抓实抓细保山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和保山“3·29”专案以案促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保持本色守底线、清正廉洁作表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