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开门搞整顿 广泛听意见 ——保山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5 14:45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保山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和社区群众等参加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

    会上,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向受邀代表介绍了本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进展情况。说明了听取社会各界群众意见建议对抓好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受邀代表在听取情况后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司法局法律援助、普法宣传教育、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等具体工作以及司法行政队伍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听取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释疑。同时表示,保山市司法局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及时分解到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中认真对照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法律服务水平和能力,以司法行政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