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区联合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1-03-24 13:32 保山日报

    3月22日,市、区水务局联合在五洲国际广场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主题是“珍惜水、爱护水”;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五洲国际广场摆摊设点,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水土保持科普知识以及水法律法规等宣传手册,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工作人员还将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把珍惜水、爱护水的理念植入千家万户。市水务局负责人介绍:“我们计划用一周的时间,与隆阳区水务局一起到隆阳区选择几个乡镇,几所学校,特别是到学校里面去,从小学生抓起,围绕怎么节约用水,从生活上就养成一些好的习惯做一些宣传。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我们的家长,形成整个社会的节水意识。”

    [寸喜梅 汪金尧]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