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4 13:00

    本网讯   根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3月23日下午,保山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督员、企业代表、案件当事人、社区群众代表对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提出意见建议。会议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保山公安特色亮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公安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建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第一时间推动落实,扎实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近年来保山公安良好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

    会议强调,在队伍教育整顿中,全市公安机关将坚持把实践检验、群众评价、社会监督贯穿于全过程,用社会公认度、群众满意度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会议明确,对各位代表、委员就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市局将认真研究、逐项落实、迅速改进,为推进平安保山、法治保山建设做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实绩表示赞赏,并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公安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生,市局在家的党委委员,市局教育整顿办各小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