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瓦窑镇狠抓“五个子”打造美丽集镇

    2021-03-23 14:53 保山日报

    近期以来,隆阳区瓦窑镇狠抓“五个子”,在措施上加强,在行动上加紧,打造美丽集镇。

    拆出“面子”。清理集镇及公路沿线广告设施、违章建筑,营造良好的集镇环境,共拆除商户自行搭建的雨棚、矮墙等违法建筑物300余处。

    搭建“台子”。投资270余万元,建设738平方米的新农贸市场1个,吸纳300多位客户进场营业。

    划出“格子”。对街道进行划行归市,分路段规划为日杂街、水果街、山货街、服装街等。投入25万元,对街道进行改造,布设停车位93个,规范集镇乱停车行为,使交通有序。

    管住“摊子”。建立健全门前“三包”、车辆停放、市场管理等各项制度。探索实行“街长制”,选举7名居民代表抓好日常执法巡查及规范管理工作。

    引好“路子”。通过多种方式提升群众爱护环境、参与环境整治的意识。同时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革陋习、树新风,提升乡村文明。

    [杨建桂]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