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保山市司法局党委“一把手”上专题党课

    2021-03-23 10:20

    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发挥领导干部的引领带动作用,3月18日,保山市司法局以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的方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礼华以“继承弘扬延安精神,做清正廉洁好干部”为主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紧贴实际的专题党课。陈礼华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弘扬延安精神与继承和发扬延安时期的党的作风建设经验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坚持真理、修正错误。

    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发扬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深刻领会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自身实际,以延安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行稳致远。

    保山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负责人、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各协会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警职工聆听了党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