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保山市司法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23 10:20

    近日,保山市司法局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礼华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的重要保障。要认真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地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认真履行责任,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司法队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要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司法行政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要赓续精神血脉,不断提高服务为民水平;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统筹安排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有序开展;要突出强化政治引领,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局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努力在司法行政事业中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传统;要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抓好落实,促进发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工作,为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保山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负责人、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各协会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