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保山市司法局党委 专题研究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

    2021-03-23 10:19

    3月16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市司法局、市强制戒毒所存在方案制定不及时、学习教育环节工作不具体、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

    针对存在问题,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于3月18日晚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提出 了整改落实意见。会议对市司法局《保山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保山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方案》逐条逐项进行了梳理,再完善、再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同时,对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保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保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会议明确,市司法局将认真按照省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和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