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保山市司法局召开 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1-03-23 10:19

    3月12日上午,保山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礼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开文对当前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杨开文原文传达了保山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并对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责任进行了具体分工。

    陈礼华指出,思想要高度重视。这次队伍教育整顿时间紧、任务重,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纪律要严明。切实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小组成员要各司其职,提高政治站位,绝对服从组长指挥,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同力协作。加强与省驻点指导组和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请示汇报,服从上级工作安排。各小组工作有交叉的地方要做好配合和协作,同心同力、齐心协力,按照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确保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