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举行第一专题学习

    2021-03-19 15:02 姜永华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3月19日,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举行第一专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19145933

    本次轮训邀请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云南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顾问、云南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马慧娟教授作为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10319145942

    马慧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从什么是法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及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阐述精辟,为今后学习好、贯彻好、实施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各单位要结合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政治轮训,学出内心“信仰",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干出精彩“亮点",为全面建设平安保山、法治保山提供有力保障;压出担当“铁肩”,为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全面履职尽责。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市、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训,全市共5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