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王嘉玲到隆阳区兰城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要求 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任务落实

    2021-03-17 12:31 保山日报

    3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嘉玲率队到隆阳区兰城街道督促检查创文工作。围绕人居环境、道路硬化、路灯架设、车辆乱停、排水排污等五方面的突出问题察看了兰城街道关楼社区的关楼小区、盛世小区、水景步行街、兰城路美食街等多个点位,详细了解各点位的情况和创文工作遇到的问题。

    王嘉玲在认真听取挂钩关楼社区各单位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的相关汇报后强调,社区、街道、网格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调解决网格内存在的创文问题;要明确责任,社区、街道、网格单位要加强交流与协作,明确职责任务,全力以赴抓好任务的落实;行动要迅速,做好氛围营造,通过入户走访,让创文知识做到耳濡目染,提高居民群众的参与度;要建立长效常态的工作机制,让城市文明成为一种常态,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文明成果。

    [刘 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