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学习百年党史 筑牢初心使命

    2021-03-16 14:23 李迎梅

    本网讯  隆阳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为把学习党史贯穿于学习的全过程,让每一位干部铭记磨难史,勤于学习,敢于作为,近日,工委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及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韩开柱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系统、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踏实学习,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