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21-03-05 14:15

    IMG_0145

    本网讯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静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积极践行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汇聚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强大精神力量,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驾护航,努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银凯、寸时庆、李元标、李永伦,秘书长李正新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