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与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就深化合作举行座谈

    2021-03-01 15:53 保山日报

    2月26日,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肇文一行到我市调研,并就深化合作与我市进行座谈。市委书记赵德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座谈会,副市长杨东伟参加座谈。

    赵德光强调,当前,保山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更加珍惜与国家开发银行的合作机会,主动担当、主动服务、主动跟踪、主动对接。要在观念上主动对接,进一步强化金融观念,把促发展和防风险更好地结合起来,在工业聚集、城市聚集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通过引进一批大企业,有针对性地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金融的大思维、大手笔、大视野助力保山“十四五”开新局、开好局;要在政策上主动对接、深入研究,将政府的政策同国家开发银行的政策有机对接起来,打出一套组合拳,努力推动保山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彭肇文表示,下一步将立足保山发展实际,重点在基础设施建设、工贸园区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创新合作方式,有效推动项目做实做深、落地见效,助力保山“十四五”高速发展。

    座谈会上,杨军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融资需求进行了介绍。杨军指出,近年来,在国家开发银行的大力支持下,保山经济社会发展获得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合作过程中,国家开发银行对保山累计授信589.63亿元,发放贷款492.93亿元,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希望双方把这次交流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投资,助力双方长足发展。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市工贸园区、腾冲边合区管委会主任;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国资委、林草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座谈会。

    [范南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