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深刻汲取教训 做深做实以案促改工作持续修复净化保山政治生态

    2021-03-01 15:40 保山新闻网

    IMG_0042

    本网讯  3月1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以案促改部署要求,通报保山“3.29”专案查办情况。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边防办主任董大伦,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组织部部长方志鸣到会指导,并就保山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书记赵德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乔氏家族”黑社会性质组织是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毒瘤”、“经济毒瘤”、“社会毒瘤”,给全市政治生态造成了严重的破坏。案件的有力查处一举端掉了长期影响保山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拦路虎”“绊脚石”,全市上下必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力以赴抓好以案为鉴、以案说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以扎实有力的行动,确保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IMG_0008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以案促改主体责任,紧盯任务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上、政治上、纪律上、作风上、行动上深刻检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查处违纪违法和腐败问题、堵塞监管漏洞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目标、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大力匡正选人用人风气。要按照党中央指明的政治方向、确定的前进路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强化责任意识,确保落实到位。三要落实政治责任,坚决抓好以案促改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分析本地区、本部门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强化责任担当,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实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决策部署,高质高效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把以案促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级领导张静、董礼书、王嘉玲、朱宏春、杜春强、李绍才、李汶娟、杨绍虎、贾德忠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