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人民政府召开第75次常务会议

    2021-02-25 14:54 李美兰

    微信图片_20210225144214

    本网讯  2月24日,市长杨军主持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全省项目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云南省深入推进“旅游革命”暨“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等近期中央、省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一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省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其体现到政府工作方方面面和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体现到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的各项目标任务上,确保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保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二要全力抓好产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产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聚焦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发展,高质量推进工业聚集化、农业规模化、城市生态化、旅游品牌化、发展数字化,确保在产业建设上不断建立新优势、抢占新市场、赢得新发展。三要全力抓好安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发展与安全,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以一刻也不放松的工作状态,筑牢筑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紧盯春节后返岗、学校开学、企业生产等,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防控,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主动战、阻击战。四要坚决抓好有关整改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抓好“3·29”专案以案促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同时,要持续抓好各级督查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通过问题全面及时整改,促进工作落实落地、发展提质增效。

    副市长贾德忠、王文生、杨东伟、张云怡出席会议。寸时庆、温仕红等应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