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张静一行到猴桥考察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24 11:15 邵海榕

    本网讯   2月23日,保山市人大常委员会主任张静一行到猴桥考察。

    当天上午,张静一行先后到猴桥镇黑泥塘驳货场及中缅友谊隧道口联合执勤点进行考察。

    在黑泥塘驳货场,张静认真查看了驳货场的周边布置安排、垃圾处理情况、驳货工人隔离区域环境,了解了黑泥塘驳货场的闭环管理模式、中缅双方驳货车辆每日出入情况以及缅籍驾驶员的封闭管理事宜。在询问了猴桥境内物防技防及抵边村组值守相关情况后,张静充分肯定了猴桥镇党委政府的统筹及坚强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资金到位问题,并充分肯定了猴桥镇党委政府打击“三非人员”的相关做法。

    随后,张静一行又深入到中缅友谊隧道口联合执勤点进行考察。她认真听取了猴桥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对“3421”创新工作方法的讲解,并就三个前移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静表示,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任重道远,腾冲市委及猴桥镇党委的领导和管理十分合理、科学,接下来也要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3421”创新模式持续化、打赢防疫战役心态紧绷化,坚决守住国门,将疫情抵挡在国门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