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大瑞铁路大保段完成T梁架设任务

    2021-02-22 11:53 保山日报

      

    2月10日12时,被誉为“铺架王牌军”的中铁五局在大瑞铁路大保段DK103+795杉阳1号特大桥上,使用DJ-168架桥机将保山梁场生产的最后一片T梁缓缓落下,大瑞铁路大保段保山制梁场生产的124孔T梁圆满完成架设任务。

    2020年11月15日保山境内首架以来,中铁五局大瑞铁路铺架团队争分夺秒,跨澜沧江、穿大柱山、越茶马古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圆满实现大保段第三单元的架梁工期目标。

    这也是中铁五局向保山人民的新春贺礼。为此,云桂铁路公司大瑞指挥部专门发来贺电,希望大瑞团队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铺架王牌军精神,确保大瑞铁路大保段今年底按期顺利开通。

    蒋建国 石建华 谢 松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