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委市政府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2021-02-18 09:38 保山日报

    90b869612e2dc7966213951748935fdb

    2月11日,大年三十,市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副市长张云怡代表市委、市政府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赵德光一行先到行政广场慰问了20位环卫工人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赵德光说,十分感谢每一位环卫工人为我市城市环境卫生建设所做出的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把保山的城市卫生做得越来越好。

    随后,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赵德光一行以视频形式,慰问了各县(市、区)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值班民警、特警、交警代表。赵德光表示,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广大民警、辅警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德,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疫情防控、边境管控、扫黑除恶、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基础管控等各项工作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创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制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知重负重、尽忠职守、担当作为,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赵德光一行还到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了急诊外科的值班医务工作者,向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祝福。[杨 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