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田园镇离职干部:人走茶不凉,初心永在

    2021-02-10 12:35 代志斌

    本网讯   春节前夕,田园镇召开社区离职干部座谈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社区“两委”换届离职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回顾了坚守基层、服务为民的点点滴滴,对全镇未来发展前景提出了美好的祝福和祝愿,纷纷感谢党委政府对即将离职干部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无论在职与否,将继续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的作用,“退职不褪色、离任不离心、卸任不卸力”,做好“传帮带”,支持帮助但不干预,为村(社区)发展贡献力量。镇党政班子成员与离职干部亲切交谈,共叙浓厚情谊。

    镇党委负责同志对离职干部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他们配合镇党委、镇政府完成各类急、难、险、重任务,充分肯定他们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殷切希望离职后继续主动参与镇村两级开展的各项活动,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此次换届,田园镇离职社区干部共16人,其中:达到法定退休年龄7人。离职社区干部中原担任社区支书5人、主任4人、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4人、社区“两委”副职3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