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委史志办:开展廉政学习 确保廉洁过春节

    2021-02-07 14:53 颜冬

    本网讯   近日,昌宁县委史志办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材料,让干部职工绷紧清廉之弦,确保廉洁过节。

    会上,县委史志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原文领学了“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上的文章《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并传达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近期曝光的春节期间,监督检查发现的11个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过学习,县委史志办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对“腐蚀”“围猎”问题更加警醒,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

    县委史志办主要负责同志在集中学习后强调,要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在财务支出方面要做到合理合规,严把关口,严格审核,做好迎接春节前纪律大检查准备工作,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外出报备制度,过一个安全年、廉洁年、祥和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