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政协保山市四届六次会议召开界别委员联组协商会议

    2021-02-07 14:49

    微信图片_20210207145430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段绍飞) 2月7日上午,政协保山市四届六次会议召开界别委员联组协商会议。

    市级领导杨军、董礼书、朱宏春、杜春强、李绍才、蔡正红、李汶娟、杨绍虎、贾德忠、宋光兴、杨东伟、张云怡、苏正平、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苏格非、周晓铭、潘正飚出席联组协商会。

    微信图片_20210207145450

    微信图片_20210207145442

    第一组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发言,紧扣如何发挥生态优势打好绿色食品牌、加强“一座保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展、着力推进“滇西工业重镇”、优化营商环境,以及高黎贡山生态保护和开发利用等话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第二组围绕“健全公共服务体系,提高民生保障水平”紧扣推进保山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提高乡村医生待遇、加快美丽县城建设,加快保山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等话题提出意见建议。第三组围绕“创新市域社会治理,推进平安保山建设”紧扣加快推进社区法治化建设、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加强社区管理和服务等话题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有代表性、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委员们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关注民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工作热情。

    微信图片_20210207145500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委员们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从不同角度发表了有调研、有思考、有见地、有深度的意见建议,具有鲜明的界别特点和较强的参考价值。同时,他感谢各位委员多年来对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他表示,下一步,政府部门将以人民为中心,处理好发展过程中的新矛盾,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合理布局人力资源、教育资源、人才资源、不断提升城市化率水平;进一步促进脱贫攻坚成果转化,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发展产业,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各职能部门的服务水平,让各项意见措施更好的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