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1-02-07 13:34 保山新闻网

    IMG_0143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 赵晓东)2月7日上午,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负责人关于本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情况汇报。

    原则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进行审议,并提交第四次全体会议进行表决。

    审议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预算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原则通过了关于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进行审议,并提交第四次全体会议进行表决。

    IMG_0160

    分别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进行审议,并提交第四次全体会议进行表决。

    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关于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补选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补选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进行酝酿。

    表决通过了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决定提交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