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举行分组审议会

    2021-02-05 18:15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段绍飞)2月5日下午,政协保山市四届六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讨论中共保山市委书记赵德光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副主席苏正平、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秘书长潘正飚,分别与委员们审议报告,听取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205181458

    微信图片_20210205181452

    微信图片_20210205181446

    微信图片_20210205181440

    微信图片_20210205181434

    微信图片_20210205181422

    微信图片_20210205181415

    微信图片_20210205181407

    委员们认为,赵德光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全市政协工作,站位高远、目标清晰,对政协如何参与保山“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委员们表示,将围绕2021年政协工作重点,适应新形势、认识新市情、找准发力点,着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落实保山“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及其常委会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奋发有为导向更加鲜明、协商议政任务更加饱满、履职工作成效更加凸显,为保山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特别是在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职尽责、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等重点工作上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微信图片_20210205181148

    围绕两个报告,委员们就推动乡村振兴,“三农”工作,教育、医疗事业发展,少数民族文化、宗教文化传承与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政协委员们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工作大局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推动保山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在听取委员们的讨论发言后,董礼书指出,市委书记赵德光的讲话,既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也表明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支持,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从对工作成效的肯定中增强荣誉感,促进政协工作的发展;要从工作要求中增强责任感,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供高质量的参考;要在政协机关的建设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政协委员的学习力、执行力、推动力,确保今年整体工作目标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