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政协保山市四届六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2021-02-04 18:37

    微信图片_20210204184345

    本网讯  (记者 姜永华 段绍飞)2月4日下午,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通报会议筹备情况、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等。

    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苏格非,秘书长潘正飚出席会议。

    董礼书指出,本次会议是在谋划“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期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保山未来的发展非常重要,政协委员要高度重视,献计出力。他要求,一是要开好会。各位委员要集中精力参加好会议的各项活动,认真讨论审议有关报告和决议,高质量组织开展好界别委员联组协商会议,确保提出切实有用的建议。二是要守好纪,严格遵守好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会风会纪要求。三是要重民生,密切关注民意心声,及时准确做好会议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各组召集人,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