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中共保山市委宣传部公益性岗位拟招聘人员公示

    2021-02-04 15:22

    中共保山市委宣传部公益性岗位拟招聘人员

    公   示

    根据《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规范无固定使用期限公益性岗位使用期限的通知》《关于对中共保山市委宣传部申请使用公益性岗位的批复》《保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市级单位公益性岗位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共保山市委宣传部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中共保山市委宣传部拟招聘3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对拟招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2月10日。

    公益性岗位拟招聘人员名单:

    图片1

    如对以上公示人员有异议,请拨打监督电话:0875-2161282。

    中共保山市委宣传部

    2021年2月4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