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工业园区管委会 狠抓节前纪律 确保廉洁过节

    2021-02-03 11:09 保山日报

    春节将至,龙陵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紧盯关键节点,坚持关口前移,多举措开展节前廉政提醒,狠抓教育预防不松懈,持之以恒纠“四风”,确保党员干部过一个廉洁自律的春节。

    通过组织开展廉政谈话提醒会,进一步沟通思想,对党员干部进行监督提醒,增强干部的廉政意识,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反对和抵制“四风”问题。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不良思想和行为消除在萌芽阶段。

    按照要求,集中观看《围猎:行贿者说》《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等系列反腐专题片,同时结合发生在保山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精准警示教育,以案为鉴,用生动的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到腐败行为的危害性,不断提升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铁的纪律转化成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该管委会深入开展“四风”问题中的“低级红”“高级黑”整治工作,通过深入排查,严肃整改,进一步规范了园区干部的工作作风。同时建立监督管理机制,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强化制约规范,使整治工作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利用“短信+微信”平台,向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编发廉洁信息,通过这种“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关怀和提醒,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陈 典]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