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平达乡烟后玉米青储加工为肉牛养殖备足粮草

    2021-01-29 10:18 保山日报

      

    入冬玉米香,牛场青储忙。这是龙陵县平达乡实施“粮改饲”助推肉牛产业发展的真实写照。入冬以来,正值烟后玉米成熟丰收,平达乡青储饲料加工厂机声隆隆,拉运全株玉米的拖拉机进进出出,龙陵县达康肉牛专业养殖合作社的成员们正在抓紧时间将全株玉米用大型揉丝铡草机和大型打包机加工青储饲料,进行压实打捆,为全乡肉牛养殖备足粮草。

    据悉,2020年平达乡完成种植烟后玉米4350亩,实施“粮改饲”青储饲料加工面积3620 亩,全乡完成“粮改饲”青储饲料加工共计10000吨,每吨补助60元,共计补助60万元。平达乡成立青储饲料收储加工企业1个,建有青储窖5100立方米,各类饲草料加工设备5台,签订合同收购农户种植青储玉米1150亩,2020年完成青储饲料加工5270吨。

    王佳凤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